挖煤的雪兔子

这是一个用来放探索者米飞文的小号~

【finder】远东·家族篇二【米飞】

家族(二)



    桌面上是一张世界地图,虽然线条和标出的关注点很多,仍旧能辨认出重点大多集中在俄国北方部分。

  “希腊那边的赫恩、帕多普洛斯和温特拉家族争斗在四年内会进入尾声,家族内部已经针对情况做了分析,初步断定会是赫恩家族取得胜利,赢得船王的称号,最终掌控整个地中海的运输连接海域。”米海尔将标明的势力范围逐个解说给飞龙,毕竟这也是整个阿尔巴特夫家族将来或许要打交道的重点。

    被米海尔搂在怀里,飞龙侧头看了看这张绘制了阿尔巴特夫家族未来重要布局的地图,挑了挑眉说道,“叶卡捷琳堡多年经营也未能有成效,那一片地区仍旧在你的影响范围之外,没有这个支点作为支应,即使短暂地掌控了北高加索,那也不过是镜花水月。”

  “是啊,可惜总有一些家伙趁着家主休养期间大肆炫耀他们空荡荡的脑壳。”米海尔想起了家族城堡内那些闻风而动的家伙带来的麻烦,啧了一声,“连局势都认不清,却有胆子冒头,有时候我觉得或许我该用走廊上的金丝花盆敲敲他们的脑壳,看看能否听到有趣的回声。”

    黑发的大美人被逗得笑出了声,美丽如神秘黑夜般的长发顺着轻轻抖动的肩膀滑了下来,在空气中残留下一道不可捉摸的轨迹。

    米海尔低头轻吻飞龙的漂亮耳珠,哑着声说道,“其他布置还有呢,但是不如,我们换个地方悄悄说——这可是顶级机密。”

  “那么我希望你能用你的事业心保证,那个地点不是卧房——假设你还有事业心这玩意儿。”察觉到米海尔的小动作,飞龙警告式地瞥了这个似乎时刻都能调转气氛为自己争取“福利”的俄籍情人一眼。

  “哦……那当然。”卧房不行,客厅或者花房走廊,书房落地窗甚至顶楼的泳池也完全没有问题。米海尔舔了舔嘴唇想到。

 

  “刷——”米海尔拉上了绣着华丽金丝线的窗帘,将斜斜照入房间的阳光遮住,恋恋不舍的光线缓慢地抚过柔软羽被中的躯体。

  “……早上了吗。”半撑起身,被子从身上滑落,带有不少凌乱痕迹的光裸脊背让空气平添了几分暧昧。

    情不自禁双手握上眼前的柔韧腰肢,不顾飞龙轻微的抵抗,米海尔低头在美人的腰窝上印下深吻,“你继续睡,我出去一趟。”

    飞龙迷迷糊糊地嗯了一声,又陷入了蓬松的被子里。

    昏昏沉沉又再睡了不知道多久,飞龙在嵌满丹泉石的浴室中冲了个澡,稍稍缓了口气。即使之前米海尔已经清理过,但是那过于强烈的溢满感还是残留在了身体中,让飞龙轻易就羞红了耳朵,花了好些时间才平复下来。

    披上长衣经过饰有青色莲花墙刻的长廊,十卫队长肯达尔等候在会客厅旁,低头说道,“米海尔大人请您先行用餐。”

    不紧不慢地走着的飞龙停下了脚步,原本有些慵懒的表情消失无踪,“米海尔呢?”语调冰冷。

    肯达尔只能愈发低下头去,并没有回音。

 

 

阿尔巴特夫家族城堡第七层圣堂内。

  “作为家族圣堂的执掌者,我必须宣布,米海尔,你应该在神像面前忏悔你的罪过!”叶沙罗夫站在家族圣堂的忏悔厅中,表情虚假中带有一丝狰狞。“身为第一顺位继承人,居然无视家族的至高利益所在,你依然如十年前一般一点长进都没有,米海尔!”叶沙罗夫打定主意这次要借着圣堂的名义让米海尔吃些苦头,不然难消自己心头之恨。

    环顾了一下四周熟悉的摆设,米海尔双手插兜斜靠在乌桃木制成的长椅边,“说不定,一直没有长进的并不是我呢,叶沙罗夫叔叔。”并没有看着已经气急败坏的叶沙罗夫,米海尔的目光落到了遥远虚无的一点上——我找到了。

 

 

日本。

  “你这段时间呆在这里,每日用品会有专人送过来。”麻见接过桐岛秘书递过来的外套,转身从公寓的大门就要离开。楼下的车已经停好,将会载着麻见一行人,前往东南亚的“岭”据点,当然,前提是能够得到羽和夫人的引荐。

    看着桐岛秘书带的各种礼物,秋仁大概也猜到了此行不简单,但是还是忍不住说道:“可是我也……”

  “听话,不要让我担心。”

  “好……”低头让开了门口,秋仁没有再提出其他的要求。

    黑田检察官经过身边,看了一眼门边低头的秋仁,说道:“你帮不上他什么,如果连至少不让他分心都做不到,那我想你是应该感到愧疚。”

    车子发动了。

    因为时间仓促,麻见不得不将手头的一些工作一起随身携带,他快速地在计划书上做好了批示。“黑田。”合上了计划书,麻见的声音在行进的车中响起。

  “心疼了?”黑田放好随身的书,似乎早有准备。

    麻见拿出一支雪茄点燃,“你今天的话格外的多。”

  “我说过,我只是不想让你蒙受损失。就如同我还是不明白,但是我仍旧会拼力保证他的安全。”扶了扶眼镜,黑田检察官平静地与眼前这个英俊的男人对视。

    麻见吐出了一口烟,没有再说话。

    黑田拿起新到手的古书继续看了起来。车中仅余有书页缓缓翻动的声音,黑田想道,我有时候还是不明白你,隆一郎。

 

阿尔巴特夫家族驻地。

    高高的黑色大门前,几位仆从正在进行例行的清理。驻地的门敞开过,地上的轨道痕迹清晰可见。

  “长老,来自东方世家的刘飞龙先生来访。”一位明显较为高阶的仆从弯下腰恭敬地说道。

    红色圆形长桌上,正在低声讨论的几位长老缓缓转过头,并没有立刻给予回复。仆从就这样恭敬地低头等待指示,仿佛没有感受到突如其来的沉默。

  “我想,米海尔应该告诉过他,与阿尔巴特夫家族的会面不应该是这个章程。”三长老嘴角抿成了一条直线,对于飞龙突然的到访隐隐有些不悦。天知道之前他听过关于这位白蛇掌权人在东南亚一片的事迹之后,对米海尔选定的这位情人还是颇有好感的,但是这次贸然的来访实在是失礼。

    大长老没有接话,反而问道:“那么刘先生是否带了人一并过来?”

  “带了四位跟随者。”仆从立刻回答道。

  “好吧。”制止住了还想说些什么的三长老,大长老起身挥了挥手示意仆从退下准备,“与其在这里猜测,不如派人去看看。”说完转头看了看暴脾气的三长老,“只是后辈,请艾尔伯莱特过去接待吧。我们可以在偏厅那里听一听,这位白蛇掌权人的来意。”

  “他最好有足够重要的事情。”三长老冷哼了一声。


评论(1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