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煤的雪兔子

这是一个用来放探索者米飞文的小号~

【finder】远东·画骨篇二 【米飞】

“飞龙,Russia地下拍卖场上会出现一颗罕见的红宝石,我会把它做成吊坠挂在你的漂亮的脖子上。”

“切割出的小颗粒宝石,我会坠在细长的金链子上。那是一条腰链,你赤果着身体戴着它的时候一定很美。”

“或许我还应该放进一枚戒指,那会是我的风格款式,戴着它,如果你想我了,就可以摸摸它,就像是我在你身边一样。”

这个混账家伙!从梦中醒来的飞龙羞红了脸。

昨天接到了世界第一的珠宝设计公司的来电,希望飞龙能够到银行的指定保险箱通过特殊密码提取“米海尔先生为恋人定制的首饰”。

没错,原话。

两个月了,当初说要拍下的宝石已经制成了首饰送来,但是拍珠宝的人却不见踪影。从落地窗前能看到整个维多利亚港的清晨美景,但是却看不到远东,也看不到,很多地方。

 

珠宝公司的经理殷勤地笑着将飞龙带到了保险箱前介绍,“两个多月前,米海尔先生将一块罕见的红宝石托付给鄙公司制作成首饰,并采取了语言文字模式设定了提取密码。”

可是米海尔之前并没有说过会给珠宝设置密码。飞龙皱皱眉,有点疑惑。难道是自己忘记了吗?应该不会啊,即使在一起的时候会因为过于激烈而晕过去,但是应该不至于醒来时的话都记不清……等等!自己在想什么啊!联想到的的内容实在过于羞耻,飞龙忍不住晃了晃脑袋,想要把这些不合时宜的想法赶出去,摇动的黑色长发撩花了眼前这位可怜的经理的眼。

这可是黑道大佬的小情儿,而且听说这也是个大佬!想想自己的小命!经理一边做着心里建设一边动用强大的职业惯性维持嘴角的笑容不变,“是的,米海尔先生说,只要您听了就会知道密码是什么。”

故弄玄虚。飞龙在心里小声抱怨了一句,“那说吧,密码提示是什么?”

“咳咳,”经理有些不好意思地掏出一张纸,递过去,“不是很方便念,您担待。”

一头雾水的飞龙接过纸张,低头看去。

“床头有温水,我在隔壁。另:你睡着的样子真好看。Kiss~”

这仿佛是一张清晨放在床头柜的便条,而不是密码提示纸。

“额是这样的,米海尔先生选取的这种加密方式具有很强的保护性质,因为密码有可能是一句话或一串数字,您可以想想,然后再到前方密码柜这里输入提取密码,必须提醒一下您的是,密码输错三次将永久锁定。”

没有细听经理的说辞,飞龙走到密码柜前,流畅地输入了提取密码:M-Y-L-O-V-E。

密码柜发出卡塔一声的自动开锁声,缓缓敞开。

我就知道。飞龙低头抿着嘴笑了,这个油嘴滑舌的家伙,每次他的便条最后的结尾都是,my love(我的爱)。

柜子里有一枚华彩逼人的红宝石吊坠,吊坠上放着一枚戒指,侧面放着一圈细金链子,链子上不规则地镶嵌着细碎的红宝石,浅色的灯光下显得随性而诱惑。

飞龙将吊坠和链子这两件足以让女人为之疯狂的珠宝随意放进了衣服口袋,拿出那枚戒指仔细端详起来。

这枚戒指很奇怪。飞龙的直觉告诉他,因为它太不一样了。

吊坠和链子都是红宝石装饰,而且风格非常接近,看得出是出自同一个珠宝师之手。而且吊坠和链子的设计大小很明显是按照飞龙的尺寸来做的。

但是这枚戒指的尺寸相比飞龙手指似乎粗了一些,而且风格并不华丽浮夸,相反却带有冰冷肃穆的感觉,甚至于比起作为装饰,更适合作为标记之类。戒面材质不太容易辨认,有点像是黑曜石,但是却更加坚硬。飞龙用手摸了摸,从指间蔓延上一股强烈冰冷的感觉,就像是这块石头曾经冰封在最寒冷的极地一般。这是黑钻。

或许我还应该放进一枚戒指,那会是我的风格款式,戴着它,如果你想我了,就可以摸摸它,就像是我在你身边一样。

米海尔?


评论(3)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