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煤的雪兔子

这是一个用来放探索者米飞文的小号~

【finder】远东·画骨篇九【米飞】

    刀刃向下低垂,一串串粘稠的血珠连成蜿蜒的线滑落地面。

    双目猩红的灰狼王蓄力猛地向前扑去,兽类的本能告诉它,这是最后的殊死一搏!

    钢鞭用力甩出瞬间缠住了灰狼王的颈项,然而却无法止住疯狂野兽的最后一扑,不知是不是力竭,飞龙并未能躲开。巨大而又腥臭的狼体扑了上来,人和狼滚做一团,都在试图挣扎着压制对方以便取得致命一击。最后似乎是灰狼王更占上风,狼头不顾脖子上缠着的钢鞭,尖利的狼齿朝猎物狠狠咬了过去。

    看台上的众人有不少站了起来,像可笑的鹅一般拉长了脖子,生怕错过了猎物被咬断脖子的场景。可惜从场外只能看见巨大的灰狼低头啃噬过去的画面,直到众人听见了一声清晰的骨头和血肉被撕开的响声——两道闪着寒光的锐器从灰狼王的后脑穿刺而出。

    脸颊侧滴满了灰狼的血液,飞龙猛地一翻身将巨大的灰狼掀了下去,交错的双手执着两把锋利的长匕首从大张的狼吻将狼头狠狠地反钉入地面,最后被扑上的一刻,飞龙弃掉手中的钢鞭,右手拔出了另一把长匕,以交叉的十字形冒险将利器送入了狼口,绝地反击!

    右脚用力踩住钢鞭的手柄,双手丝毫不敢放松直至眼前的灰狼王挣扎渐小,猩红的狼瞳也被死亡的灰色覆盖,飞龙才缓缓将沾血的双臂从狼口中抽出,手背擦了擦嘴角被自己咬出的血迹,抬头看向看台的——我赢了。他缓缓说道。声音很低,但是他知道叶沙罗夫和鲍尔夫能看清楚。此时,虽然太阳还未完全失去光辉,但在黑发美人的背后,浅金色的东方望舒在斗兽场的边缘安静地升起。

    看台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他一定是夜之阿尔忒弥斯的化身!”看台上一位浑身带着青金色饰品的男爵失声赞叹,他自诩为欧洲艺术的信徒,然而似乎有些走火入魔,“啊!鲜血,金月,狩猎,救赎!神明啊我要陶醉了,我要亲吻黑发的神使的双足!”

    鲍尔夫现在只想用手中的金杯敲碎这个神经质家伙的脑壳,天知道这家伙上一秒还在大谈特谈他对于叶沙罗夫赌局的支持。但是他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他要按最坏的预案先解决米海尔的这个漂亮小情人。

  “我宣布,飞龙先生通过代理权争夺的考验,他有资格对奇兰门卡家族发起取代挑战!挑战将于明日进行!”鲍尔夫咬牙切齿地宣布了这一结果。

    开心吧,等你登上了看台的台阶,通道拐角处的埋伏就会让你粉身碎骨!鲍尔夫瞪大了双眼等着飞龙朝看台的台阶通道走来。

    火光冲天。巨大的爆炸声此起彼伏地响起,大块大块的石头被震落,整个斗兽场都在摇晃,镶嵌在贵宾席上的宝石被火药炸开,细碎的宝石散落在地上,昭示着另一场血腥的意外开幕。

    正在离场的各家族成员们大声惊呼着逃窜,些许敏锐的人在离开前意味深长地看了鲍尔夫和叶沙罗夫一眼。

  “我们的人手不够,继续制造混乱!”通过耳珠上的联络器得知爆炸并非副队长伊利亚他们的杰作,但是按照敌暗我明且敌方人手占优的情况,这场混乱可帮了自己大忙。“我在往东南方前进。”用手臂半挡着飞扬起的尘埃,太阳渐渐西垂,飞龙竭力在能见度越来越低的场内辨别方向,他需要尽快和十卫队汇合。

  “这边!”一双有力的手抓住了他,他们进入到了一个半开放式的台阶通道内,眼前的男子有着一头白金色的头发和浅棕色的眼瞳——他不是米海尔!飞龙不着痕迹地轻轻握住了匕首。

  “从这里一直往前走,就能穿过斗兽场到达城堡大门那边,我已经把大多数的守卫支开了。”看着眼前戒备的飞龙,他溢出一丝苦笑,“我叫麦拉雷尔。我不会伤害你,刚才的爆炸是我做的,我会把你安全带出这里。”

  “你是谁,之前和我说不要接受赌局,现在不惜冒险引发混乱,你认识我?”飞龙盯着对方的眼睛,打算眼前的人但凡有一丝动摇,自己就用手中的刚沾染过灰狼血的匕首划开对方的喉咙。

  “……不,你不认识我。”麦拉雷尔回答。他没说的是,我很早就见过你,但是那个时候,我还不是这副模样。“总之,先和我来。”

  “不,你们谁都走不了了。”鲍尔夫举着枪从黑暗中走出,阴冷地笑道。

    说完,对着回身挡住飞龙的麦拉雷尔连开了两枪,一枪击中了腿部,一枪正中胸口。“背叛者就是这样的下场。”惋惜似的撇撇嘴,“好好地听话活着不好吗?”

    不……竭力想要支撑起身体的却只能倒在地上,麦拉雷尔渐渐失去了意识。

  “退后。没错,往斗兽场里退。”鲍尔夫举着枪示意,“这里真是太黑了。”

    缓缓后退,重新踏入尘埃渐定的斗兽场中心,场上的看台已经没有人在座,整个斗兽场空旷无比。

  “啧啧,果然还是在有光的地方看得更清楚一点,”鲍尔夫咧开嘴笑得恶意,“有着这样一张能迷惑不少人的脸,死了不是太可惜了吗?”

  “鲍尔夫先生你不想要信物戒指了?”飞龙冷着脸问。

  “别急别急,我会拿到的。退后!”鲍尔夫弯曲了一下手指抬起枪口,“我知道你打着什么主意。我承认,你的身手很不错,但是只要保持一定距离,你再快也快不过子弹,不是吗?”

  “你不想杀我?”没有反击的机会,飞龙不着痕迹地开始拖延时间,虽然不知道为何,但是飞龙知道自己冷淡着一张脸发问的时候,总有人喜欢上赶着回答。

  “之前想,但是我有更好的提议。”鲍尔夫舔了舔嘴唇,“我会饶你一命。现在,把衣服脱了。”

    飞龙蓦地冷下脸,如果目光能化为刀剑的话,鲍尔夫早已身首异处。飞龙平生最恨那些对着他的脸露出yin邪表情的人。

    砰——!枪口稍稍偏离,一颗子弹斜斜地打进左边的地里,激起些许泥土碎块。鲍尔夫的表情愈加狰狞,“快点!不然我连你的手腕一起打断!”说完又换上一副缓和些许的嘴脸,假意劝道,“活着不好吗,说不定,有朝一日,能再见到你的米海尔呢哈哈哈哈哈!”说完,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至极的笑话一般大笑了起来。

  “你害怕米海尔。”飞龙在这阵狂妄的笑声中说道,“你害怕他。”

    笑声戛然而止。

  “你大概还不知道现在是谁掌握着你的命运!”一颗灼热的子弹划过,一道血痕出现在飞龙的脸颊边,渗出丝丝鲜血。“取悦我!想活着的话,就取悦我!我现在是掌管你生命的神!”鲍尔夫疯狂地叫喊道。

    眼前的黑发美人原本坚冰一般的眼神缓缓融化,那张漂亮的脸蛋浮现出了一个淡淡的笑容,即使一边脸颊带着血痕也丝毫无损这个笑容的魅力。

    看到原本绷紧身躯的飞龙放松了自己,顿时巨大的成就感淹没了鲍尔夫——看啊,米海尔的情人,刚才那个纵横斗兽场的美人现在对我屈服了!

    狂喜让鲍尔夫甚至有些头晕目眩地想着想,眼前的人真是该死的美,我现在就该打断这个美人儿的脚腕,撕开他的衣服就在斗兽场上把他——

    正想着,鲍尔夫听到一声熟悉的消音器的低响,有什么灼热的东西从自己眉心喷涌而出。现在他感到更加的头晕目眩,站都站不住,忽然浓烈起来的血腥味让他有些反应不过来。

    在彻底被黑暗吞没前,鲍尔夫听清楚了,飞龙在说的是,“米海尔。”

    映在他灰暗瞳孔的最后画面,仍旧是那个黑发的美人清浅美好的笑容。







——————————————————————————————

画骨篇还有几章就要完结啦,接下来是远东系列的家族篇,是接着画骨篇发生的事件。中间也有可能开一个短篇的《船王》,也是米飞,讲的是一群人出去度假发生的事情XD

评论(7)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