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煤的雪兔子

这是一个用来放探索者米飞文的小号~

【finder】夏日小故事二则 【米飞】

  • 一、愚人节

  今天是愚人节,身为一个敢赤膊闯荒野的俄罗斯男人,米海尔决定这次玩儿一个大的。

  “飞龙,我必须要向你坦白,我爱上了别人。”

  咔哒。

  “我曾想过隐瞒,但是我的良知告诉我这样是不对的。”

  咔哒。

  “飞龙,你会原谅我吗?”

  “我不会怪你。”依旧一袭华贵丝绸长衣的白蛇首领微低下头,灯下仿佛一幅宁静的美人图。

  “真的吗?”

  “……是的。”

  “亲爱的,我爱你,刚才的只是愚人节的玩笑。”米海尔拿出一个精美的盒子,里面是他精心挑选的礼物,原本打算下周的交往纪念日送给飞龙的,但是他想,如果他再不做一下补救,自己恐怕待会要心碎而死。

  “……嗯。”

  看到原本目光黯淡下去的爱人眼里重新跳动开心的光芒,米海尔笑得温柔,“……那么,把正在组装的冲锋枪放下了吧,我的甜心我的可人儿我永远爱你。”

  “……哼。”

 

 

  • 二、看我的鸟

 

  飞龙的山顶别苑来了一只有着华美尾羽的极乐鸟。这只鸟是意外从什么店里或者饲养的人家里飞出来,在一个暴风雨夜被飞龙救起。伤好后这个漂亮的小精灵就把别苑认作了家,凭着动听的鸣叫和优雅的舞姿获得了飞龙的喜爱,从此过上了有别墅住有美人看的人生赢家的日子(划掉)。

  飞龙其实也知道最近自己沉迷逗鸟,颇有些冷落了米海尔。于是这天,听闻花园内新培育的牡丹开得正好,飞龙打算主动开口邀米海尔一同到山顶花园转转。来到房门口,飞龙正打算敲门,发现门口是虚掩着的,里面传来米海尔的声音。

  “飞龙最近都在逗那只蠢鸟,完全不理会我。”米海尔抱怨道。

  看来自己的确是过了些,飞龙内心愧疚。

  “明明我的大鸟更好,”门外的飞龙听到米海尔说道,“我相信我的鸟更加能让飞龙快乐!它那么大,如果能摸摸它,飞龙一定会喜欢的!”

  ……岂有此理,谁要摸你的那啥,不要脸!飞龙气得脸颊发红,转身就回了房间,权当自己刚才的愧疚心混了小米一起喂给了极乐鸟。

  往后数日,米海尔莫名发现自己被飞龙划分为了拒绝往来户。哪怕他让远在俄罗斯的叔叔给那只最大的金雕录下视频,他也没办法进到房间里拿出手机让飞龙看一眼。

  “飞龙,开开门啊,我给我的雕录了视频,它可大可有趣了,你不想看看吗?”

  今天的白蛇首领依旧觉得,自己大概永远无法习惯自己的俄罗斯情人那么直白的骚话。

评论(7)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