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煤的雪兔子

这是一个用来放探索者米飞文的小号~

【finder】画骨 番外篇——今天的香港大佬依然让人倾倒 【米飞】

  桐岛觉得,或许自己应该赶紧掏出工资本看一下上面的余额好平复一下波动的情绪。但是现在不合时宜,起码在另一位黑道大佬面前不能发生如此失礼的事情,要知道他们这里可是超高级会所。

  “麻见呢,让他出来。”飞龙穿着丝绸旗袍,手中的雕花烟杆在随意地在豪华的会客桌磕了磕,毫不在意这张名家手工制作的桌子是否会被划伤。站在会客桌侧面的会所侍从野田殷勤地递上一杯茶,根据弥漫出的清香来看,是连会所中都存货不多好茶。

  桐岛有些疑惑,今天是会所的“特别招待日”,因为来的达官显贵超出了预期,所以会所中稍微机灵些的侍从都集中在5号层进行贴身服侍。按照野田优秀的长相和眼光,以及如此流畅而又不着痕迹的讨好技术,他应该早在3年前可以到5层办公,至少领班起步。

  ……老板,我们会所中可能将出现一个叛徒。桐岛看了看面前即使坐姿慵懒也不自觉地散发惑人魅力的飞龙,又看了看端着职业笑容但是眼中闪闪发光仿佛找到了人生梦想的野田,心情沉重地想。

  “麻见先生今天有一个重要的会面,您也看到了,他并不在办公室。”总之,先把事情解决,桐岛心想。

  “我这里有一批人需要离境,其余的已经分散好,还剩余二十来人需要另外走。”飞龙抿了一口茶,说道,“据我所知,一号会所将为欧洲的某个聚会提供‘服务生’。”

  “那恐怕不好吧。”很快反应过来到这二十来人是要去做什么的,桐岛下意识地想要婉拒。

  “他们长相方面没有问题,不会堕了你们会所的名声。”

  “因为这个需要请示过老板,在下无法擅自决定。”不这并不是长相方面的问题!桐岛决定采取拖字诀。这些人显而易见是为了失踪的米海尔而离境,而身为第一秘书的桐岛知道,自家BOSS并不想那位米海尔先生回来。

  “好的我明白了。”飞龙挑了挑眉,“那么我想,我需要打个电话。”

  “您好,本会所的会客区域都连接了大屏幕的可视电话。”侍从野田不失时机地上前推荐道。

  “麻烦你了。”

  得到了一个赞许的微笑,野田简直可以说是兴高采烈地去打开了可视电话。

  这心跳估计整个房间都能听到了吧,以后有必要在年度体检项目中新增心脏病检测了,桐岛扶了扶眼镜。然后看着因为激动而双手微微颤抖的野田,心里补充道,或许还要加上帕金森检测。

  麻见的脸出现在了可视屏幕上。“……飞龙?”

  “你的手下估计已经和你报告过了。”飞龙挑起一个非常“白蛇首领”的笑容,“我现在就让你看看我的决心——毕竟,当初你不声不响就几次三番来香港,给我带来的麻烦我还没和你算呢。”

  说完,拿起可视屏幕放在了桐岛手上。“请和我出来一下吧,桐岛先生。”

  一头雾水的桐岛拿着可视屏幕正对着飞龙的背影,紧跟着走出了麻见的私人会客室,来到了同层的服务区。

  接下来进入了桐岛的玄幻时间。他眼睁睁地看着飞龙随意挑了一个房间,回身腰肢扭出一个柔韧的弧度,无比流畅地一个踢击将房门踢开。然后飞龙站在只有一半还连着门框的门边,接过了手下递过来的短式冲锋木仓一梭子贴着房间大床扫在了墙壁上。

  房间的床单滚落出一个身材欠佳的身影,不仅大腹便便还浑身赤果丑态毕露地大声语无伦次地嚎叫,似乎在喊什么自己身家多少多少请求不要杀他。

  在床上穿着情qu内衣的女人的尖叫声中,桐岛看见飞龙笑得和缓又温柔地说,“不好意思。扫huang。”

  无关身份,桐岛现在只想给飞龙大佬跪下——传闻中,神秘的白蛇首领飞龙能让人不由自主拜倒在他西装裤下,现在桐岛信了。

  在桐岛脑内刷屏期间,两方大佬已经达成了协议,在飞龙“听说这里的5楼是重要宾客区,你说我要不要上去一间间房这样子试一试”之后,整个谈判氛围就变得友好而又温馨了。

 

  迷离的灯光模糊了那个长发绸衣的漂亮身影,飞龙一行隐没在夜色中离去,挥挥手没有带走路过大厅时男男女女掉落的芳心片片。

 

  “桐岛,”可视电话并没有切断,画面中的麻见点燃了一支烟,“将这些人安排好。”

  “是的。”桐岛已经有了腹案。

  “还有,从后天开始,派人盯好机场的临时停靠消息。都带上武器。”

一惊,桐岛似乎领悟到了什么,低下头声音毫无起伏地回答,“是的,BOSS。”

 

番外一.完


评论(4)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