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煤的雪兔子

这是一个用来放探索者米飞文的小号~

【finder】远东·画骨篇五【米飞】

  “米海尔。”一个样貌阴鸷的男人来到了城堡地下最里面的那道地牢外。这里虽然是地下,但是并不潮湿,甚至地牢内还有换气的通道,若非周围的重重槛栏,这甚至可以说是一个避暑的好去处了。“奇兰门卡家族是真心想和阿尔巴特夫合作的。”

  地牢内有一张简易的床,还有一把最普通不过的椅子,米海尔将脚搭在床尾,将椅子后仰看着槛栏外,“哦~?鲍尔夫你原来是为了奇兰门卡家族啊,我还以为你娶了叶沙罗夫那老头的侄女儿之后,就改和那老头一个姓了呢。”说着,嘴角咧开一个笑,嘲讽意味十足,“奇兰门卡家的那帮子老家伙怎么还没被你气死呢?”

  “你!”鲍尔夫嘴边的肌肉抖了抖,然后迅速冷静了下来,“我只是为了争取更大的利益!我终将会把两个势力都握在手中!”

  “哈哈哈你是专程来娱乐我的吗?”米海尔笑得赶紧把一只脚从床尾挪到地上好支撑椅子,“用什么来掌握,你那容量没有仓鼠大的脑子吗?”

  当!鲍尔夫用力捏住了眼前的栏杆,“我知道你在激怒我,米海尔,”刀削似的脸庞拉扯出一个狰狞的笑容,在稍显昏暗的地牢内有些阴森,“我可是知道的,叶沙罗夫那老家伙告诉我了。”

  鲍尔夫气得想要掏枪杀了眼前这个狂妄的家伙,但是他知道,如果他真的痛下杀手,那么阿尔巴特夫家的那帮子老顽固绝对不会放过自己,即使叶沙罗夫在当中搅局都不行。但是,自己已经从叶沙罗夫那里掌握了一个重要的情报。

 “我知道了,你们阿尔巴特夫家的传统。虽然你的信物能让十卫队听令,但是没有阿尔巴特夫家的血统,这个信物其实根本发挥不出应有的价值。叶沙罗夫追查了家族内所有的人,他们都没有得到你的信物,但是你的信物又不在身上。然后叶沙罗夫想起来了,有一个例外。”特意放轻了声音,鲍尔夫扬起一个恶意的笑容,“阿尔巴特夫家的十卫队虽然归属家主管辖,但是追溯到第二代家主时期,十卫队的前身其实是由当时家主的妻子创立下的。最初的十卫队,听从的是家主夫人的命令。所以,你的信物还能送到哪里去呢?”

  米海尔收敛了笑容,微眯的眼睛稍稍遮住了愈发冷冽的目光。

  “我会在比兰达城堡好好招待你的小情人的。”鲍尔夫转身大笑着离去,他觉得痛快极了,很快他就能从米海尔的小情人的尸体边拿到阿尔巴特夫家的信物,夺取到他梦寐以求的权力与地位。“而你,米海尔!远在一万公里之外的托比迪亚城堡的你,什么都做不了!”

  鲍尔夫的身影已经远去得见不到了,地牢内再次恢复了平静。原本一脸严肃的米海尔看着鲍尔夫消失的方向,低声笑道,“那你知不知道,我的美人可不是什么会被枪声吓到的小猫咪哦~”

 

  仁慈的父,圣洁的主,请宽恕我所犯下的罪过,我发誓我将用生命保护我的光明,用灵魂守护我的救赎。

  “麦拉雷尔!说了多少次,祭坛除了寻求心里安慰之外毫无用处!那个人的飞机已经降落在机场,无论任何手段,必须要诱使他进入‘第三环节’!不然即使知道信物在他手上,我们也没有办法名正言顺地夺到!”

  “是的……父亲。”与米海尔有着非常相似面容的男子低声应道。相似的面容,相似的身高,连举手投足的一些细微动作也有着相似的弧度,唯一能够区别开来的估计就是那双浅棕色的眼瞳了,现在这双眼睛的深处有着深深的挣扎和悲伤。

  神啊,请派下黑发的天使给予我救赎。

 

  托比迪亚城堡。

  半躺在床上的米海尔侧过头,似笑非笑,“哦呀?那么晚了,请问是迪迪莫比故事里的妖精小姐要来和我共度良宵吗?”

  槛栏外,两位穿着斗篷也遮不住凹凸有致身材的美女细细地娇笑。站在她们身前的艾尔伯特微微低头,笑得谦逊,“虽然冒昧将您请来这里,但是请相信,我们仍旧对您充满尊敬。”说完,打开了地牢的门将两位美女放了进去。

  艾尔伯特戒备着,看到米海尔并没有借机突破而松了一口气,背在身后的手指微微松开了扳机,“莎碧娜和倪莱卡小姐早就对您仰慕不已,自愿献上自己的身体侍奉您左右。”隐晦地给两个女人递了一个眼色后,艾尔伯特转身离去。

  两位俏丽美女进入地牢,白嫩娇小的脚掌轻轻踩在石板上,踏着诱惑的节奏朝米海尔走去。有一头耀眼金发的莎碧娜在米海尔前方两米处放缓了脚步,大胆地挑起碧绿的眼睛无声地询问着。另一旁身材火辣的倪莱卡手指仿佛无意地抚过线条饱满的双侧,怯怯地半着抬眼。

  “脱了,过来。”分开双腿,米海尔半仰着坐在床边,笑容没有一丝阴霾。

  没有收到拒绝的信号,两个美女内心暗自窃喜。早在地牢外,艾尔伯特已经和她们交代过了,让她们尽力诱惑米海尔,最好能够几度云雨,若能成功孕育拥有阿尔巴特夫继承人的血脉,那么她们将飞黄腾达,叶沙罗夫大人将会让她们过上人上人的日子。

  她们很自信,美好的躯体,经过特殊调理极易怀上血脉的身体,漂亮的脸庞。有谁能狠心拒绝她们的求欢呢?更何况,她们听说过的,米海尔以前可是美女环绕,风流不已。她们的眼中燃烧起汹涌的野心。

  “米海尔大人~”她们依偎过去,手指若有若无地抚过男人的胸口,“我们的身体好看吗?”

  眼中闪过一丝危险的阴霾,手指下意识地蜷曲了一下后,分别慢慢地朝两个美女的后颈伸过去,看起来像是要将二人揽入怀中。

  “你们离得那么远,我怎么看得清呢?”手掌半包裹住了靠近的脆弱脖颈,米海尔看着意乱情迷的两个女人笑了。

  城堡远处的林子里响起一声尖哑的鸦啼。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