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煤的雪兔子

这是一个用来放探索者米飞文的小号~

【finder】远东·画骨篇四【米飞】

  带着雪花的画面上,一个白金发色的男子独自走进了圣海宁马诺大教堂,就在转身的那一刹那,一声沉闷的枪响划破空气,鲜血晕染了大地。

  屋内的空气非常压抑。

  崖知道,BOSS现在很生气。曾经有不长脑子的出言无状,声称“飞龙先生长相如此秀美,即使是发怒想必也是美不胜收。既然在下无法让飞龙先生笑,那么就算是对着我生气那我也是甘之如饴啊”。

  然后,这个人就再也没有然后了。

  美人生气不可怕,也就是漂亮的小猫咪挠痒痒。但是一个美人大佬生气那就不一样了。就算长得再美,也还是大佬。

 

  “BOSS!”三组的成员芦捧着几张资料闯了进来。

  “芦!什么事那么急匆匆的,在飞龙大人面前太失礼了!”崖赶紧先出声询问,唯恐在气头上的BOSS大发雷霆。

  “非常抱歉!但是,BOSS请看一下,这是刚收到的比兰达城堡的首日宴会的情报!”

  视频的前半部分是冗长的各家族族长的一些勉励的话,然后就在台上的主持人高举双手宣布音乐开始请大家尽情享受宴会时,晃动的画面扫到了帷幔后面的一个人影,虽然半低着头,但是甚至是白蛇成员都第一时间认出了这个人:“这是米海尔先生!”人影似乎有些无力,身后一左一右有两个人紧紧跟着,似是搀扶,又似是挟持。

  画面很短暂,下一秒就是叶沙罗夫·阿尔巴特夫充满激情又似乎别有意味的致辞,“来自不同家族的各位,相信我,出席这个宴会周是非常正确的选择,请相信,这里,有你们要的一切!”

  画面关闭。

  “都退下吧。”飞龙看着暗下来的屏幕,说道。

  “……是。”属下鱼贯退出。

  窗外划过归巢的飞鸟,陆续亮起的灯火点缀渐渐安静的天空。

  “这是陷阱,阁下。”靠近窗边的阴影处站有模糊的一些高大的身影,即使看不清面容,也能大概辨认出西装革履,却一身煞气。

  “我明白,”飞龙转头,看向这些人,“叶沙罗夫以为这是他的机会,但是,这也是我的。他想唱一出鸿门宴,那就别怪被我釜底抽薪。”

  “那么您也不必亲身前往比兰达城堡。”

  飞龙笑了笑,原本就漂亮的脸庞因为这个笑容更加让人心折。“主演没到齐,叶沙罗夫是不会开戏的。倒是你们,去‘那里’的时候,不能完全用白蛇的渠道,那样还是容易招摇,我会再用其他的渠道把你们稍微分散一下。”

  “那么您是否需要……”

  “不。仅留十人,其余的都去‘那里’。”轻轻抚过拇指上的黑钻戒指,飞龙淡淡地说,“那不容有失,这就是我的命令。”

  黑影沉默了一瞬,为首的轻声回答,“以阿尔巴特夫十卫队长的名义,听从您的吩咐。”

  窗外流动的游船远远的灯光越过海岸,隐约有点点光芒落在戒指上。飞龙低着头缓缓转动了一下左手的戒指,黑钻的戒面恍惚映出眼前人细长美丽的眉眼。

  那个总是带着些许玩世不恭却又深情笑容的人的声音犹在耳畔——飞龙,戴上这枚戒指,你会发现,那就像我在你身边。

  你把能够号令卫队的凭证送到了我的手边,但是你却不在我的眼前。

 

评论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