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煤的雪兔子

这是一个用来放探索者米飞文的小号~

【finder】远东·画骨篇三【米飞】

仁慈的父,圣洁的主,请宽恕我的罪过,指引我前行的路。

做完祈祷,白金发色的男子张开眼缓缓转身。

“麦拉雷尔,”一个穿着毛皮长衣的男人敲了敲手杖,“关键点都熟悉好了吧,这次的家族集会可是重要的时刻!”

“请您放心,阁下,”下巴上残留着些许胡茬的男人感觉气氛过于严肃,打着哈哈笑道,“麦拉雷尔十分有天赋,言行举止已经达到几可乱真的地步。这次只要飞龙敢来,我们就必然能拿到那样东西!你说是不是,麦拉雷尔?”

“是的,父亲、叔叔。”我的世界在地底的深渊,请黑发的天使怜悯我,给予我宽恕与救赎。

 

“下个星期,Russia的黑道家族将在比兰达城堡举行集会,这是作为牵头家族之一的阿尔巴特夫家族给您的黑金邀请函,请您届时务必赏光。”服饰庄重的艾尔伯莱特将邀请函放在了沙发前的桌子上。

“什么时候远东家族的集会也会随意邀请人了?”在白蛇总部习惯身着唐装的飞龙并没有接过邀请函,而是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缓缓说道,“莫不是……鸿门宴吧。”

“您说笑了。”真是不好对付啊,艾尔伯莱特想道。回想起叔叔叶沙罗夫那张急躁的脸,艾尔伯莱特觉得事情有些棘手。飞龙不上钩,又不能表现出情急的样子引起对方警惕,但是如果他不来,能困住米海尔两星期估计就是极限了,找不到信物,又不敢也不能对米海尔痛下杀手,等到米海尔的那帮亲信找到他,那可就功亏一篑了!而下一次机会不知何年何月,甚至不知有生之年是否能等到。

“集会将会持续整整一周的时间,是各家族互相认识、展示手段的首选,而且白天还会有各种刺激的娱乐,甚至还会有很多珍贵的东西作为赌注押上。”

端起粉彩茶杯,揭开盖子,飞龙低头轻轻吹开弥漫出的蒸汽,不置可否。作为坐拥数艘大型赌船的白蛇首领,赌注什么的可是见得多了,能有什么新鲜的呢?

看到飞龙似乎并不感兴趣,艾尔伯特心中焦急却又不敢表现出来,“哈哈飞龙先生家资过人,自然是看不起大部分的赌注,可是要知道,”艾尔伯特压低了声音,“还曾有过押上五大家族的神圣代理权的赌资哦,那可是精彩万分的一局。”

世界hei道根据地域划分为不同区域,近年来因为许多区域的世家正逢新旧代接替而冲突加剧,远东最强的五大家族经过数年争斗终于达成联盟,五大家族各持有一份“神圣代理权证明”,以此来参与本区域内的上层决策,这可以说是最具有价值和未来发展潜力的代理权证明了。而代理权一般则分为两方面,一方面是在远东上层黑道的“话语权”,即参与决策的权利;一方面是“优先供货权”,即远东区域的供货渠道优先向拥有“代理权证明”的家族倾斜。

“那可的确是,大手笔。”飞龙笑了笑,斜斜靠在了绒绒的靠垫上。

“所以,如果您有兴趣的话,不妨来观看一下。”将邀请函往飞龙的方向再次推了推,艾尔伯特起身告辞而去。

拿起桌上黑底烫金的邀请函,手指一一划过发出邀请的家族签字,停留在阿尔巴特夫家族的邀请人签名上。叶沙罗夫·阿尔巴特夫,飞龙默念这个名字,突破口,就在这里。抿了一口茶,飞龙转头看向窗外斑斓的夜景,别被我发现到底是谁下的手。

 

“可恶!看来对方很谨慎!”叶沙罗夫摔碎了手上的水晶酒杯,愤愤地喘着粗气。

良久,他嘿嘿笑道,“也罢,还有麦拉雷尔还没出场呢。”心情忽然好转的他走到酒柜前,取下一瓶72年的好酒,拧开后就这么灌了一口,“沙卡其洛夫,带着麦拉雷尔去吧,到圣海宁马诺大教堂去,白蛇的监控人员还在关注着那附近吧?”

“是的,白蛇的人员一直都还在那一带有活动痕迹。”留着些许胡茬的沙卡其洛夫不怀好意地笑了,“就让我们看看,这个媚视烟行的美人儿,对我们失踪的王子殿下有几分真心吧。”







——————————————————————————

哦之前忘记声明了,我是坚定的HE派~=v=

评论(3)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